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方阵亮相“2019湖北特色高职行”启动仪式现场
2019年05月09日 15:44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高职榜样”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讯高质前行,高职榜样。融媒聚焦,再汇江城。5月6日,“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活动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正式启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方阵亮相“2019湖北特色高职行”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方阵展示武汉船院学子风采

当天下午,来自全国的40余家主流融媒体组成的采风团首站走进湖北高职名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主流融媒体采风团首站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半个多世纪以来,“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已根植武船人的心中。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培养输送了各级各类人才7万余名。目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已建成集船舶、交通、现代制造、经贸、建筑、旅游等多学科的综合型高等职业院校,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其中有多个专业的士官生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通讯员陈欣)(中国教育在线5月9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hubei.eol.cn/hubeinews/201905/t20190509_1657935.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