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思政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赛
2019年04月01日 09:59 湖北高校思政网 点击:[]

(通讯员 金丽霞)3月22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赛”。本次比赛由院工会、学工部共同举办,来自九个二级学院的十八名专职辅导员老师同场竞技。比赛评委来自院工会、学工部、九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亲临现场给予指导,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包括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三个环节,主要考察该院辅导员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基本能力。选手们准备充分,竞赛现场精彩纷呈,此次活动既是比赛也是工作交流。参赛老师用扎实的业务功底、谙熟的谈话语言、机智的临场应变赛出了该院辅导员出色的工作技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建筑与设计工程学院陈阳荣获一等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余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徐林荣获二等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黄鋆、商务贸易学院张梦姝、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刘珩荣获三等奖。(湖北高校思政网3月26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19218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