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10月09日 10:46  点击:[]

院属各部门(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见附件),请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提示:此项目我院只能申报“指导性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应不超过45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名额不超过5个。

申报程序:

第1步:10月17日前,项目申请人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申请书)发至邮箱whcbky@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第2步:10月19日前,学校组织项目初审,科研处根据初审结果为获得推荐资格的项目申请人分配网上申报平台登录账号。

第3步:10月24日前,获得登录账号的项目申请人登录网上申报平台。(http://gxkj.e21.edu.cn/xmgl/login.php)完成项目申报

联系人及电话:马诗睿 84804822

                                                                           科研处

                                                                        2018年10月9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