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16:19 科研处 点击:[]

院属各部门(单位):

按照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的申报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请各部门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并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通知见链接:

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8/06/1528678694670845.htm


要求如下:

1.申报人员应根据《“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或者《“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

2.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上交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cbky@163.com,按以下命名规则命名申报书文件:

基金类型+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

3.院内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课题申报截止时间已延长,具体见链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8/09/1536626611347748.htm)。

4.联系人及电话:马诗睿 84804822

科研处

2018.9.28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