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请2019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09月20日 11:32 科研处 点击:[]

院属各部门(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2019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申报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请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通知见链接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72014.htm

 

具体要求:

1.仅限申报“青年项目”和“一般面上项目”,我院本次有2个推荐名额。

2.请申请人在10月25日之前将《申报书》(附件3)纸质版一式1份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cbky@163.com)。申报材料经学校审核后,由申请人按要求完成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所需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及相关附件请以PDF格式上传(其中盖章及签字页面以扫描图片形式加入PDF中)

3.联系人及电话:马诗睿 84804822

 

科研处

2018.9.20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