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2018年09月19日 11:56 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同学们:

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如泰山,开展综合整治、净化校园环境是广大师生应尽的义务和使命。开学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加强了食堂“采购、储存、加工、销售”四个环节的管理与监控,严把“自查、巡查、抽查”三道关口,从源头消除隐患,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卫生。根据《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国家实行餐饮服务许可制度。然而,受到利益驱使,一些流动摊点未经审核,经常在校内经营,引诱部分不明真相的同学踊跃购买,由于没有安全保障,因食用不卫生食品导致腹痛、腹泻、呕吐、发热等不良反应的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广大师生的健康,严重扰乱学校正常的学习及生活秩序。为此,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也曾多次对学校流动摊点进行清理,仍然屡禁不绝。为了提高广大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食品安全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珍惜生命,树立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控力。

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购买流动摊点销售的盒饭,坚决抵制无健康保障的食品。

三、自觉维护学校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创建文明和谐洁净的校园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9月18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