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8年08月27日 18:49 科研处 点击:[]

 

院属相关部门及专业技术人员:


    现将201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通知要求,每所高校申报项目原则上不超过5项,立项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项,项目申请人应为专业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

2.按申报指南的要求,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

3.项目申报所需的“立项申请书”以及具体要求见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网站(http://hbsys.ccnu.edu.cn/index.htm)及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

4.请申报人2018年9月10日前将申报资料电子版和一式3份纸质材料报送下面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国资处,义艳刚 84800429;科研处,姚新84804822


    邮箱:121591019@qq.com



                                                                     科研处 国资处

                                                                     2018年8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