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机器人实训室教学设备购置)
2018年04月08日 11:23 国资处 点击:[]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鄂采计[2018]-06237号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要求,我院就“机器人实训室教学设备购置”政府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相关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凡愿参加此次磋商采购活动的投标人,请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免费领取磋商文件。

一、采购项目编号:WHCY-SB-2018-002

二、采购项目名称:机器人实训室教学设备购置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已通过本年度年审;且所投产品在其经营范围内。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3、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有关招标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有关事项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4月9日起至2018年4月11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7: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获取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实训大楼315室)

3、磋商文件获取要求: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信用记录查询结果等)领取采购文件。核对证明材料原件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

4、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实训大楼315室)。

(2)截止时间:2018年4月17日8时40分

5、磋商地点及时间

(1)磋商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科技实训大楼312室)。

(2)磋商时间:2018年4月17日9时00分

届时请磋商代表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磋商会议。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联 系 人:尚老师

电 话:027-84800429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工作小组

2018年4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