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大美船院 创意无限”首届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14日 22:52  点击:[]

193FB

为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着力培养师生创新思维,大力彰显武汉船院新时代良好形象及精神内涵,向社会各界展示船院人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活力和风采。我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举办2021年首届文创作品设计大赛,此次大赛以“大美船院 创意无限”为主题,围绕学院办学历史、文化标识,希望广大师生及校友能够结合学校的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设计具有鲜明船院色彩的各类文创作品。

比赛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至9月30日,作品评审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至11月20日,评奖结果将在校园网公示一周,2021年12月20日前为获奖作品颁发奖证及奖品,具体比赛方案见附件。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