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廉洁同行一一致全院党员干部及家属倡议书
2020年09月22日 10:20 纪委办 点击:[]

尊敬的全院党员干部同志及家属: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斑马线、廉洁线都是家庭幸福防线,家庭也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为深化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特倡议如下:

一、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倡导廉荣腐耻家风,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家事、国事、倡廉事,事事关心;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观观纯正。认识清、意识强,做明白人。

二、坚守底线和原则,不侥幸,不受惑,及时提醒和监督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教子女,以德育人。“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三、增强法纪观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困、不为人情所扰,自觉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身外之物不拿,把好家门、守住清廉。

四、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移风易俗,婚丧嫁娶勤俭节约,爱粮惜粮,杜绝餐饮浪费。学名人家训,树文明家风。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让我们廉铭于心,践于行!


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1月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