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年07月27日 10:09 招投标办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原文及更正公告发布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网址为http://www.ccgp-hubei.gov.cn/notice/202007/notice_epnGyj7RWOPPTTRt.html)

项目编号:WHCSIMC2020-5115234ZF(H)/计划函号:鄂采计[2020]-08544号

项目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37万元

最高限价:237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1年服务期满后,经学校考核合格可续签1年,共可续签1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独立法人、组织或自然人,如其所投产品或服务需要相关行政许可的,则必须获得相关行政许可才能参与竞标。  

2、投标人需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3、投标人应提供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且参与本项目所提供全部资料、文件均真实、合法、有效的书面声明。  

4、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或担保机构出具的担保函,银行资信证明或担保函的开具时间须为开标之日前6个月内。  

6、投标人近九个月内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至少提供1个月)。  

7、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7月27日2020年7月31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51号纽宾凯国际酒店23楼2308室

方式:现场领购,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其它资料:法人或组织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报名表(格式见附件)、湖北省政府采购投标人信用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售价:人民币300元/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51号纽宾凯国际酒店23楼2309会议室

接收文件的时间:开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接受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联系方式:027-848098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科器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生物创新园A20栋10层

联系方式:027-595265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芳馨、周著敏

电话:027-59526506

 

 八、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将招标公告中

1、“项目概况

校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51号纽宾凯国际酒店23楼23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更正为:

“项目概况

校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51号纽宾凯国际酒店23楼23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2、“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更正为: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27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