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科研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
2020年06月24日 16:12 科研处 点击:[]

院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院科研工作安排,2020年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工作已启动,请相关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组织好结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应结题的各级各类课题(名单见附件)。

二、结题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9月23日前

三、结题规范

(一)结题材料装订(胶装)组成部分:

1.封面页(白色纸张)2.目录页3.项目结题评审表 4.项目研究报告

5.主要研究成果附件 6.项目申请表(原始申请表必须彩印)7.立项文件(必须彩印)

(二)各项目材料规范模板:

按照项目来源,到科研处网站(http://ky.wspc.edu.cn:8011/zlxz.htm)下载各项目最新版本规范模板,其中包括结题材料、目录、结题评审表、研究报告模板。格式不规范或使用老版本的,将不能通过格式审查。

(三)各项目部分具体要求:

1.项目结题评审表:“成果简介”字数要求参照项目来源结题规范,若无明确要求一般2000字左右。

2.项目研究报告:

(1)围绕课题申报书确定的研究目标及研究内容撰写;

(2)研究报告中应设置“问题与讨论”板块,明确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深入研究的主要方向;

(3)字数要求参照项目来源结题规范,一般不少于20000字;

(4)引文原则上不少于10项(包括自己的研究成果)。

3.主要研究成果附件:原则上应与《课题申报书》中“预期成果”一致,研究成果(如论文不少于3000字)要求标注项目来源及项目编号,示例如下:

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2014B459)

(四)材料份数:

1.一般要求校外项目一式3份,院级项目一式2份,其他项目以项目来源的具体要求为准,具体要求参见科研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

2.项目《结题评审表》与《研究报告》提交电子档到邮箱kyc@mail.wspc.edu.cn,电子档文件以“202009结题+姓名”命名。

(五)联系电话及qq:027-84804822、568017968,联系人:吕中辉

科研处

2020年6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