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端午节物资采购公告
2020年05月14日 16:54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点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就2020年端午节慰问物资采购进行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0年端午节采购教职工慰问物资。

2.项目编号:武船院招字[2020]7号。

3.采购预算:人民币25万元。

4.项目内容:为扶贫攻坚贡献船院力量,按照《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鄂工发〔2018〕6号)要求组织端午节物资采购,物资内容原则上为符合节日习惯的用品,如粽子、油、水果等农副产品。采购数量约350元/份×696份(按发放情况据实结算),具体内容见项目采购文件。

5.资金来源:工会资金。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相应经营范围,并能提供供货渠道的有关证明资料;

2.被授权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复印件);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2年无不良经营记录。

三、报名及开标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起至2020年5月2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时(节假日除外)。

2.地点及方式:网上电子邮箱报名。

3.供应商获取文件须提供资料:与本项目相关资质证书扫描发送到指定邮箱1305003189@qq.com,学院经办人员审核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招标文件,开标时将纸质资料交武汉船院工会。

4.相应文件送达时间、地点:2020年5月29日上午9:00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会议室。

四、慰问物的送达及付款方式

1.本次招标物质由中标方采购后送达武汉船院各部门指定地点。

2.时间约在2020年6月23日左右。具体视天气等协商。

3.据实结算。

、采购人联系方式

1.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3.联系方式:黄老师,027-84803795(13554106556)

、信息发布媒体及发布时间

本项目将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所有信息,请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密切关注。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