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1月25日 16:31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根据1月23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将推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另行通知。

2.请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方案》要求(对本单位(部门)的人员流动情况进行摸底,明确专人第一时间向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发热、疑似、确诊’师生信息,落实执行疫情防治“零报告”制度,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将相关信息和疫情防控动态上报),联系到所有师生员工,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并且在第一时间把学校最新的安排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学生群体由学生工作处统一管理汇总报告信息)。

3.师生提前返校参加大赛集训、骨干训练等工作均暂停,取消任何形式的寒假社会实践,寒假期间所有工作会议取消。所有教职员工未离汉人员一律不再离汉,已离汉的未通知返程不得返回武汉。离汉教职工返汉必须向所在单位(部门)报告健康情况,并由各单位(部门)报人事处,确定是否可以返汉。所有学生接到开学通知后,返校前都必须先向班主任报告健康状况,班主任报告给二级学院后,确定是否可以返校,不得私自到校。

4.教务处要提前做好因延迟开学相关的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要统筹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防范疫情的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5.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

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