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招(议)标公告
2017年05月08日 18:04  点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拟就采购2017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面向社会发布招(议)标公告,欢迎有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招(议)标单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二、招(议)标项目:2017届毕业生纪念品采购

三、招(议)标项目要求:

1.采购物品:毕业生纪念品——毕业戒指。要求:有纪念意义、美观大方、价廉物美、经久耐用、包装精致,也可用作吊坠,物品及包装印制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标识及毕业纪念相关字样。

2.预计数量:5043份,单价不超过30元人民币。

3.供货时间:2017年6月15日上午10:00前。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在本行业内重合同、守信用,有生产、销售定制文化用品、礼品经验。

3.须保证采购人在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五、报名及领取标书办法

凡有意投标者,请在规定时间内持资质证明材料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登记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11日15:00

报名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7-84804716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工作领导小组

2017 年5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