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设备租赁及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7年09月03日 09:18  点击:[]

根据《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管理制度汇编》等竞赛项目管理规定,拟对湖北省2017年“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设备租赁与技术服务项目组织招(议)标。凡具备本公告所列投标人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均可到分赛区执委会办公室(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领取招(议)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2017年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设备租赁与技术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技术平台14台套租赁与赛项技术服务,为赛项如期举行提供系统支持。

三、技术服务期限:2017年9月-2017年11月上旬。

四、投标人资质与投标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者是取得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4.投标人应具备从事省级及以上职业院校数控类技能大赛技术服务经历,并必须提供2013年以来签订的省级及以上职业院校数控维修类技能大赛项目服务协议(合同);

5.投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书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书,投标文书应当对招标文书提出的要求和条件做出响应;

6.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领取标书办法

凡有意投标者,请在规定时间内持资质证明材料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登记报名。报名企业通过资质审查后,领取招标书。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7日

开标时间暂定为2017月9月11日上午9:00时,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报名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科技实训楼515)

联系人:张建

电话:027-84803961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工作小组

2017 年9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