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9年05月21日 15:44 科研处 点击:[]

各相关部门及专技人员:

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5)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请各相关部门及专技人员申报。

申报程序:


第1步:6月5日前,请各专技人员按附件1和附件2要求提交《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附件3)和《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至邮箱kyc@mail.wspc.edu.cn ,逾期不予受理。


第2步:6月10日前,学校组织项目初审后推荐10个项目,科研处根据初审结果为获得推荐资格的项目申请人分配网上申报平台登录账号。


第3步:6月15日前,获得登录账号的申请人按照《申报办法》(附件2)要求项目申请人系统填写申报材料,提交《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纸质档一份A4双面打印、电子档)至科研处。


联系人及电话:吕中辉84804822

科研处

2019年5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