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图书馆消防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5月06日 08:37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点击:[]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9]-07729号的要求,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其2019年图书馆消防维修改造项目以分散采购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具体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ccgp-hubei.gov.cn/notice/201905/notice_SzHAJxA6j41hEOKW.html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JX-ZB-2019-084

(二)项目名称:2019年图书馆消防维修改造项目

(三)采购预算:392万元,(含财政资金392万元,其他资金/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公开招标共分1个项目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3章内容。

第1包:

(1)项目包编号:HBJX-ZB-2019-084

(2)项目包名称:2019年图书馆消防维修改造项目

(3)类别(货物/工程/服务): 工程

(4)用途: /

(5)数量:1项 (数量及单位)

(6)简要技术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第3章

(7)工期:2019年8月20日前竣工

(8)质保期:三年

(9)其他:/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须提供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且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2、须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提供近六个月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财务状况报告良好,并提供近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经有资质单位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以及近3个月缴纳税收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需提供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不良行为记录书面声明及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近三年(2016年5月-2019年5月)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受贿犯罪证明查询网页截图;

5、截止本项目开标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查询到“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主流媒体曝光等具有不良行为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

6、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所提供资料真实性的承诺书。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一旦查实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格式自拟)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9年5月6 日至2019年 5月10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楼代理部(武昌区才茂街42号)。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300元/套(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领取招标文件时,投标单位代表还需携带本公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述所有资格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领取招标文件。复印件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须胶装装订成册)留存 。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武昌区才茂街42号)

(二)截止时间:2019年5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武昌区才茂街42号)

(二)时间:2019年5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13006332807

集中采购机构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昌区才茂街42号

联系人:曾敏

电话:18702799858

七、信息发布媒体

(一)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

(网址:http://www.ccgp-hubei.gov.cn)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