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小型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单位公开遴选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16:29  点击:[]

为保证我院2019-2020年度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的顺利开展,按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要求,拟通过公开方式遴选施工单位。

一、项目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小型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单位公开遴选

二、招标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本次遴选确定不少于5家单位作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8万元以内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的施工单位,在服务协议期内根据招标人的工作需要接受招标人的委托,委派有丰富经验的项目经理及专业人员进行工程的实施。

2、服务期限:两年。

三、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采购项目特征;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本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投标人应当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期间的投标人和个人不允许参加投标;(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版块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关查询记录和查询结果)。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报名。

四、投标人报名时间及需提交的资料: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4月2日(工作日),每日上午9:00到11:30时,下午2:00到4:30(逾期不受理)。

报名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01办公室)。

各投标人须提交: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复印件)

2、报名代表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年检页(原件/复印件)

4、企业税务登记证(原件/复印件)

5、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

6、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复印件)

7、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

8、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

9、企业诚信记录: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的网页截图打印后盖公章

10、项目经理缴纳社保记录,企业为项目经理缴纳社会保险页面截图打印后加盖公章。

注:1、第2项资料仅限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活动时使用。

2、对报名提交的复印件,均需投标申请人标注内容为“此复印件仅用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小型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单位公开遴选,再次复印无效”的文字并在其上加盖单位公章。

3、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时只提供营业执照。

4、投标申请人提交资料经查不符合要求,招标人将不予以登记报名。

5、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单位职工,中标后,项目经理不得更换。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4月18日上午9:15(逾期不受理)。

开标地点: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联系人:张老师 唐老师

电 话:027-84809856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