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会计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软件购置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
2019年02月14日 10:40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点击:[]

依据湖北省“鄂采计[2018]-35219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要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就“会计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软件购置项目”组织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现磋商工作已于2019年1月24日结束,经磋商小组评审,采购人确认,确定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会计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软件购置项目

项目编号:鄂采计[2018]-35219号

二、公示媒体及时段

2019年1月8日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页》发布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2019年1月8日起至2019年1月14日发售本项目的磋商采购文件。

三、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19年1月24日

评审地点: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四、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全称:江西优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666号派拉蒙文化商城1-203

成交金额:人民币陆拾玖万捌仟元整(人民币69.8万元)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84809856(13006332807)

中标(成交)公示期3个工作日。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提出质疑,提出质疑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提交质疑函和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