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赴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01月10日 10:47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杨鹄院长带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贾嘉副书记、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老师、钢结构专业负责人蔡志伟老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曾淑君老师、就业辅导员张露老师一行到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首先,杨鹄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同时表明今后发展工作的重心将放在校企合作上。

接着,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程琦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定岗培养的合作模式,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老师就订单班、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校中厂”、“厂中校”提出了初步设想。随后双方就此展开深度交流讨论。贾副书记更对其中就业环节等细节流程作了深入探讨。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当场签订了工程造价专业校企合作协议。

工程造价专业拉开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一专一品”的帷幕,为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