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大会
2018年12月07日 12:2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芸主持。

会上,周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主要精神,副院长林青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不准”行为规范的内容,要求严格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接下来,周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强调党总支要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受到纪律严格约束,每个党员时时刻刻将纪律的红线放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做深做细做实,让每位党员干部都拥有健康的政治生活。

随后,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开展了各岗位的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结合工作职责和和实际工作情况,大家仔细排查经费使用、人才引进、党员发展、职称评定、评优评先、学生成绩、奖助贷等涉及师生利益的重要工作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周书记指出,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领导干部和各岗位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大家要认真梳理和积极完善日常工作流程,突出过程监督和制度管理。

最后,周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廉洁从教,时刻保持警惕,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 周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