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学生赴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行”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2:0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育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12月5日,电气学院余帅老师、郑欢老师、杨露老师及李恺老师带领28名17级的同学前往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联系密切,目前共有180余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并计划进一步扩大在本校的招聘规模。此次的企业行活动受到了华星光电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带领老师及学生参观了企业的宿舍、工厂,并邀请了毕业多年的两位船院校友与同学们交流、座谈,两位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多年在华星光电的工作体会,并对在场同学的未来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获得了满意的回复。

此次的华星光电之行是电气学院学生“企业行”的第一站,本院计划下一步分批次组织更多的同学前往不同的企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为学生明年的就业和融入社会做好准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