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院实训中心领导来我院对口交流
2018年11月16日 15:32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2018年11月14日上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王彦主任等一行四人来院工业中心交流调研学习,中心吴汉生主任、包汉昌书记等领导在工厂二楼会议室热忱接待了友校同行。

交流会伊始,吴汉生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和工业中心向到访的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王彦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工业中心实训室机构设置、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信息,并对热加工技术中心、钳工技术中心、现代制造中心、普通技术机加工中心、电工技术中心等五大实训基地的设备、实训教学特色、内涵建设作了详实讲解,也对工业中心未来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方王彦主任介绍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此行的目的主要是由于实训基地改造新增焊接实训项目,特来工业中心学习实训室建设的先进经验等。随后,工业中心赵跃忠副主任陪同王彦主任一行参观了工业中心各实训基地,并对焊接实训基地的设备布局、工具种类、耗材、文化建设和课程的开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武汉铁院新增焊接实训室建设做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会后,王彦主任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将会把成功的经验带回去,后面要进一步的加强沟通和学习,同时非常感谢武汉船院领导和工业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工业中心:李迎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