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领导赴浙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18年11月14日 12:0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了了解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表达学校对校外实习学生的关怀,增强与校企合作企业的沟通。11月9日,经管学院书记周芸带领酒店管理专业杜海忆老师,专程赴浙江台州、温岭等地,探望了16级酒店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周芸书记首先与实习学生见面座谈,了解学生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思想困惑。在交谈过程中,周书记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对学生流露的思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引导和梳理。周书记还特意对学生进行了就业动员,鼓励学生们做好毕业规划。学生们在交流中表示,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很感动,特别感谢经管学院中秋节专程给他们快递月饼,让他们收获满满的节日问候和温暖。

随后周书记与实习酒店的总经理分别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反馈,现场反映并解决了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过程中,酒店的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高管都一致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普遍认为我校学生基本技能扎实,工作态度端正,希望与我校长期合作。周书记代表学院表示欢迎。

后期经管学院领导还将陆续前往其他地方探望实习学生,把学校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实习学生。(经管学院杜海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