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2018–2019度第一学期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8年11月09日 17:2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掌握教师培养状况,规范教学秩序,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11月8日16:00,船海学院在畅海楼四楼船海学院会议室开展期中检查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船海学院副院长吴春芳、办公室主任王超敏以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吴春芳主持。

会上,吴春芳副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教风学风建设、创新行动计划的各项建设以及常规教学工作等问题给予了肯定。随后,参会领导与教师代表就学院的考勤方法、学生的学籍管理以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各老师结合自己的所授课程和班级进行了认真总结、分享经验和总结不足,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老师对学院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作为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以及仁爱之心呼之欲出。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更广泛的了解了教学、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加强了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对学院整体教学和未来的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作用,学院上下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考核。(船海学院记者团:王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