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爱心黄手环 情满鹦鹉洲——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12:02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度,11月18日上午,院团委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汉阳公安分局在汉阳区江腾广场隆重举行的“爱心黄手环 情满鹦鹉洲---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身穿大红色印有“船院青年”的衣服,上台表演了诗歌朗诵《汉阳青年说》,他们整齐地朗诵道:“如果你们春天到汉阳来,欢迎到龙阳湖边晒一晒,这里涌动着创业的热潮,梦想起航在五月的花海......” 在汉阳公安分局领导致辞后,我院学生志愿者和公安机关工作人员一起进行黄手环爱心行动宣誓,他们响亮的宣誓声回荡在整个江腾广场。除此之外,我院志愿者还参观了汉阳公安分局展出的毒品模型。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表现得到了汉阳公安分局活动负责人的高度认可。(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文案:王伟 摄影:柯任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