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企业专家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8年10月16日 09:57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18年10月12日,顺丰速运华东呼叫中心招聘经理明微、全国航空枢纽招聘经理张梁、嘉兴区招聘经理胡云生到访我校,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考察洽谈。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党总支书记胡继承、经贸教研室主任张勤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首先,焦院长对顺丰速运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展示了商务贸易学院辉煌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取得的成就、高水平现代化特色专业的发展方向及校企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焦院长说,教学与实践的高度融合是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殷切希望能与顺丰速运这样的行业巨头达成合作,吸收借鉴更加先进的合作模式,不断优化,不断提升。顺丰作为国内乃至世界知名的物流企业,具备浓厚的文化氛围和领先的科技、理念,管理模式。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将物流管理专业打造成顺丰人才培养基地和具有高水平办学特色的优质专业。

顺丰速运的三位企业专家来自于不同地区,不同的机构,他们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个机构的职能、主要功能、在快递生命周期中所处的地位及作用,此次洽谈的合作分为订单班建设和呼叫中心校园实训基地两个阶段。企业共同参与校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升岗位匹配度及适应性,拓宽就业渠道,完善晋升发展机制。共同培养更具实践性,创新性的综合型人才,这是职业教育的宗旨,也是顺丰人才发展战略的支撑,此次合作交流会既是各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是顺丰人才储备战略的部署,具有深远的意义。

随后,企业专家深入物流管理专业课堂,进行专业讲座。这是商务贸易学院在教学活动中融入企业文化元素、岗位技能培训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商贸学院胡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