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启航·智不凡”招商局工业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在我院举办
2018年09月13日 16:57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9:00,“心启航·智不凡”招商局工业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武汉船院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招聘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由招商局工业集团旗下三大基地(江苏海门基地、深圳基地、舟山基地)组团参与,推出需求岗位50余个,吸引了学院逾300名毕业生踊跃参加。

招商局工业集团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先进制造板块的二级集团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海洋装备提供商和服务商,总部位于香港,在美国、荷兰、意大利、斯里兰卡等国家设有子公司和驻外机构,在国内华东、华南、西南地区布局多个生产制造基地,业务主要聚焦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海洋装备修改装、豪华邮轮制造、新材料制品及特种装备制造等四大板块,成立半个世纪以来,相继打造了友联修船、招商重工、招商铝业等业内知名品牌。

“此次招聘,是招商工业2019届校招行程的第二站,也是在武汉的首站,历年来,武汉船院与招商工业在人才培养输送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船院毕业生在集团内受到一致好评”,招商工业人力资源主管王明芳介绍。据悉,武汉船院“招商工业邮轮工匠班”组班面试也于同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进行。

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介绍,长三角和珠三角是武汉船院毕业生主要就业流向之一,其中近年来江浙地区更是以其发达的经济实力、完备的人才政策、活跃的创新创业环境吸纳了大量毕业生前往。(招生就业指导处 :黄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