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2018年07月30日 15:09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7月30日,教务处在科技实训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各二级学院(含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士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杰主持。

会上,徐处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冒着高温来参会表示感谢。随后,徐处长结合教育规律,对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整体框架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和地位。最后,徐处长从理念升级、课程重构、教研室重组、校企深化、教学诊改等5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专业转型升级。

教务处陈龙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关于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指导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规范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演示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流程。

审定会最后确定了下一阶段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教务处将推动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