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07月07日 23:04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在730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李舒燕主持,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徐杰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考核、学院整体考核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暑期教师培训、特色专业验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郭敏对2018上半年的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期间留学生工作、辅导员留校值班和招生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大家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

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杰讲话

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敏讲话

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总结发言

最后,李舒燕院长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动力工程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荣誉和在竞赛方面有所突破的教研室老师们表示了祝贺,对老师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不辞辛劳、团结一致、全心全意为学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李院长希望大家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为2018下半年的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动力工程学院:刘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