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独身老人 建立美好社区——我院赴美交换生参加图森市社区食物银行义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6:22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美国西部时间6月30日上午8时,我院第一批赴美交换生在美国皮马社区学院国际部教师丁郁文及我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高文茜的带领下,与当地学生一起参与了图森市社区食物银行的义工活动。内容包括食物分配、食物装箱及打包工作。

我院学子在装载食物

据介绍,食物银行的食物大多来自于个人及企业捐赠,仅2017年就获得来自当地超市3437.5吨的食物干粮、17857吨的水果及蔬菜,同时在亚利桑那州内拥有超过250家的非营利机构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与当地学生协助装载食物1300箱,共计1.6吨,我院学生表现出了船院学子热心快肠、吃苦耐劳的精神,获得了食物银行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将船院精神带到了美国,将中国精神带到了美国。学生们对于“帮助他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只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才能更好的创造未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