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宣传魂 做宣传人——我院党委宣传部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24日 16:3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迅 6月22日下午4时,我院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学期末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泉老师、新闻中心金丽霞老师、韦静老师和舰船文化研究中心徐辉老师出席,宣传部学生干事50余人参加。会议由新闻中心金丽霞老师主持。

会议以2018年党委宣传部工作总结拉开序幕。过去一年来,新闻中心和舰船文化研究中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党委宣传部的管理下,队伍不断壮大,素质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报道较好地发挥了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塑造形象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军工院校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大学生通讯社、策划部、播音部和舰船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其中,新媒体工作在本学期取得了长足发展:QQ校园空间固定粉丝达到5000余人,日均访客量在1.1万人次以上,单条说说最高浏览量达2万人次,本学期两度取得校园势力排行榜第一;智慧校园QQ公众号截止到6月18日,拥有固定粉丝3312名,推文稿件总数达79篇,包括互动文本6篇,图文信息72篇,文本信息1条,在全国职业院校排行榜中位列第38名;学院官方微信推送达188次,累计提供照片达2820张;大学生通讯社校内出稿46篇,并在搜狐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媒网、大学生校内网和中国大学生网投稿39篇,有效扩大了学院新闻宣传的影响力;此外还参与过数十场大型活动的摄影及跟拍工作,例如技能高考、第二届全国主流融媒体特色高职行、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裁判培训会、校园开放日、党课培训等。

随后,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治邦进行了本年度新闻中心工作总结,他表示将会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金丽霞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党委宣传部学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新闻中心部门调整后的换届通知,并表彰先进个人二十余名,宣传部到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奖。

此次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树立了先进典型,激发了宣传部学生干事的热情,奠定了宣传部在新的时代条件下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承担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与使命的基础。(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 文字:吴镕熙 王欣玥 摄影:吴镕熙 甘立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