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赴我院考察学习
2018年06月23日 16:18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共青团工作,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于6月19号上午赴我院考察学习,双方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赵洁、林业学院分团委书记闫闯、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学院分团委书记彭阳、团委干事欧阳剑,我院团委书记周芸,团委干事姜层、何欢、杨荟卉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团委书记周芸对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围绕共青团工作的日常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以及意见交换。赵洁书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就共青团日常工作和第二课堂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一些问题。周芸书记对赵洁书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分享了我院在思想引领、团员日常管理、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制度和做法。我院各分团委书记也分别介绍了自己院系的“一院一品”活动。

本次会议加深了双方学院之间的交流,使双方对共青团以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起到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作用。(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潘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