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置会
2018年06月15日 17:3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14日召开工作布置会,传达会议精神及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邹书记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完成时间、工作程序以及工作要求,对文件进行了相关解读。就如何开好党的基层组织生活会,从党的基层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程序向全体党员作了解释指导。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结合个人实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通过这次会议达到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激发干事工作热情、促进工作的目的。

为更好的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还推送了中组部关于《组织生活会怎么开》的指导文章,并根据学院文件要求,从党员个人、党支部、党总支三个层面,以指导书的形式分别下发了工作要求,列出了时间节点清单,要求各党员个人、各支部按清单内容及时间节点要求对照落实并完成。(机械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