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方能长效——我院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5:1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鄂教发函【2018】26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6日和13日,学院保卫处、汉阳分局、月街派出所和晴川街办事处等部门在我院联合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防欺骗、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防非法“校园贷” 、远离毒品、消防安全、户口政策咨询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宣传教育,突出贴进师生实际,充分调动积极因素,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宣传咨询、在校园悬挂标语条幅、制作电子展示屏、发放宣传单、签名、陈列宣传板等形式进行多方位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热情高昂,主动询问,并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工作人员现场就师生遇到的安全生产问题解疑答惑,将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传授给师生。活动期间,院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签订《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深化了师生安全意识教育。

月湖街派出所民警发放防不良校园贷宣传资料

汉阳分局人口大队民警向学生解答武汉市落户政策

月湖街派出所和晴川街在我院开展禁毒、防溺水宣传

晴川街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合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有效的安全教育,而且有力促进了学院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创建校园无安全事故、创建平安校园的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文字:荣明璋 王欣玥 摄影:甘立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