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洽谈会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3日 19:12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6月12日上午9点,我院和军运会志愿者部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洽谈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朱海林、志愿者部观众服务处副处长陈谷、志愿者部招募培训处主任张轶孟志愿者部招募培训处专业技术人员李斯怡,我院党委委员李友虎、院团委书记周芸、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於建伟、教务处副处长王磊、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赵志峰、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郭小军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友虎委员向志愿者部介绍了我院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总体情况,周芸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并将报名人数进行了反馈。朱海林部长就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团队建设、工作保障、交通、奖励和志愿者调配管理等方面与我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最后,李友虎委员表示,学院将提高整体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军运会志愿者工作,全力配合志愿者部做好这一世界级赛事的志愿者工作。(院团委:向涵霜 慈延 杨含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