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走进爱帝创新产业园
2018年06月11日 16:4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营销专业创新创业教育,6月9号,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教研室的程洁老师带领16531班刘洋梅、李姿和17535班池梦瑶三位同学赴爱帝针纺有限公司参观爱帝时尚创新产业园。

在访谈、参观学习爱帝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心得后,师生了解到爱帝这家传统企业的信息化基础建设、核心业务广泛应用、数据集成、信息化智慧生产、营销的产业升级过程,并与其它高校创业团队师生、行业企业领军人物以及孵化园区的创业指导人员一起交流人工智能在智慧生产与营销中的应用,充分认识到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面临着冲击与机遇,需要利用互联网+做到智慧生产与营销,从而进行产品升级与成本控制,实现服装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

这次活动将有助于营销专业拓展创新创业教育的视野,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体验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创新实践发展中的压力与机会,了解社会对营销创新型应用人才的需求,提升我院营销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将是未来毕业就业的核心竞争力。(经管学院:程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