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喜获长江商报第十二届大学生营销大赛暨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亚军
2018年06月12日 15:4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争夺,由长江商报联合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以及知名品牌商家携手举办的长江商报第十二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Youth时代队在湖北省30多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该团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5,16,17级共9个学生组成,经贸教研室老师悉心指导,全程关注该团队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营销策划、实战营销以及现场汇报展示三个环节。整个团队在队长任泽波的带领下,从营销调研到方案策划,从实体销售到新媒体营销,从PPT制作到汇报展示,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在校园实战环节,得到经管学院领导、学校后勤集团、团委的大力支持,最终取得了长江商报第十二届大学生营销大赛暨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最佳视频创意奖、最佳产品传播奖、总决赛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经贸教研室市场营销专业第三次参加比赛,比赛成绩由最初进入十五强,到去年的季军,直到今年的亚军以及其他奖项,是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过程中坚持不断践行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结果,极大地提升了参赛学生的营销创新能力,有助于推动我院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经管学院:程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