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精英班专题报道】“青马工程”精英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1日 21:06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 6月8日晚7:00,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了“青马工程”精英班结业典礼。

班主任杨荟卉老师对这学期的课程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能担任“青马工程”精英班的班主任,她感觉十分荣幸,并对同学们取得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接下来,五个小组的代表进行发言和总结。他们总结了小组在这个学期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随后带来了他们的结业表演,他们用朗诵、歌唱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及校园的热爱,以及对老师们的感谢。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杨荟卉老师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接着又给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王虎生同学说到,感谢组织能给大家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他感到十分荣幸和骄傲,未来的路还很长,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最后,杨老师表示虽然大家成绩合格,已经结业,但是也要积极投身于各项学习和工作中,不能松懈。(文案:潘超 拍摄:翁雪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