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旅游信服中心来我院开展“送政策进院校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14:5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信息与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在田韦主任的带领下于6月5日下午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了旅游政策宣贯及大学生旅游志愿者的招募活动,旅游管理专业的100多名在校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武汉市五星级导游袁智首先就2018年导游考试大纲的调整,分别从礼貌仪态、语言表达、景点讲解、应变能力、综合能力和导游规范等方面对考生的备考进行了指导,并结合自己的带团经历分享了导游在大众旅游时代如何运用旅游法规保护自身权益,以及如何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武汉市旅游局旅游教育培训中心田韦主任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导游考试的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武汉市大学生旅游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和参与方式。

此次“送政策进院校活动”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备考2018年导游证考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和行业之间的互动,为下学期的企业综合实训做了较好的铺垫。(经管学院:王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