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布置会
2018年04月18日 15:3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团支书在5406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武蕾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对院团委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系列主题片、安全教育视频以及集中学习关于国家安全法的相关资料等。武书记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指导班级团支部开展好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可以采用讨论、辩论、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完成好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切实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帮助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价值观。

会上,还就学院正在进行的团员评议、团内推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