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裕盛奖学金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8年04月16日 21:44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4点,我院鑫裕盛订单班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举行。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副院长徐杰、党总支副书记郭敏、办公室主任吴峰、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选军、航海技术专业负责人赵贵竹、分团委书记刘雯、鑫裕盛公司副总经理李佑学、培训部教师邵文兰参加了本次表彰会。表彰会由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敏主持。

首先由李院长致辞,她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鑫裕盛订单班的老师和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方面所做的贡献,对企业面向未来的战略眼光及关注教育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对订单班的优秀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成为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李院长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深度、广度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李院长、鑫裕盛公司副总经理李佑学分别为获得一等奖学金的赵希瑞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的林方培同学、李振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获奖同学赵希瑞表示:“感谢老师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同时也感谢鑫裕盛公司对我们学习上的关心与支持,今后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公司我都会加倍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最后郭副书记表示,校企合作不管是对于企业还是学校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发奋图强,努力奋进,早日成才,并对我院鑫裕盛订单班举办本次奖学金表彰大会表示欢迎,此次表彰必然对我院学子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动力工程学院:刘雯 汪宇航 刘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