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1:54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3月5日,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2:00,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食堂对面立起了写有雷锋纪念日主题的喷绘,同学们纷纷在喷绘上签名。各个二级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打扫了各个宿舍楼楼道、博海广场、实训大楼、运动场、图书馆等地区的卫生,清除了贴在墙壁上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整理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同学们虽然挥汗如雨,但他们表示,为了校园的整洁和美丽,付出劳动是值得的。

院学生会的刘体骏同学说:“学习雷锋精神,并不代表去做一个多么轰轰烈烈的事情,随手摆正一个共享单车、捡起地上的一个纸屑,这都是雷锋精神的体现。虽然雷锋同志离开我们许久,但他的精神从未真正离开过我们,雷锋的话语我们还在不断学习,雷锋的故事我们还在不断传颂。”

3月5日的活动只是一个起点,今后,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校园美化、养老院志愿服务等活动。(院团委:周期 摄影:青年传媒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