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邀请中德机电一体化专家来我院讲座
2018年01月26日 12:1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技实训大楼1005教室举办了德国与中国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方向)智能控制的发展与应用的讲座。此次邀请的主讲嘉宾是来自德国机电一体化工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主席、AHK-上海机电一体化专业能力建设小组副主席、AHK推广基地健雄中德工程学院专家张宏杰教授。来自电气学院机电、船电、应电、实训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这次讲座张教授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当前国内工业制造业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对工程师职业能力的需求情况,并结合自己在德国学习交流的经验对企业生产线自控工程师培养提出了独特见解。最后对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工业机器人方向)教学定位及计划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此次讲座中,每位老师都对企业生产线自控工程师培养方向以及企业需求有了新的认识,给每位老师教学方向指明了目标,为今后的教学拓宽了思路。(电气学院:吕中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