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述职会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18日 15:55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9:00,院团委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述职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周芸主持,院团委专职团干、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与会议。

五位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分别从常规管理、活动组织、团队建设等多方面阐述和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分析了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法。院团委何欢老师结合2017年团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数据,主要谈到团学工作中比较突出的几个问题,包括学生干部任用和管理的问题等等。随后,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针对他们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武蕾书记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我们要理解工作。深刻了解共青团工作的意义所在、共青团的相关制度以及上级对工作的要求;第二,把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反馈和整理数据,更多的去亲力亲为;第三,做团员青年的引路人,活动组织开展设计要真正的融入学生。”

最后,周芸书记对此次述职会做了总结:“2017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成长成才、团学组织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有进步空间,今后我们要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教育管理,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和先进典型的挖掘力度,优化推优工作,提高活动质量,将工作做实,做的更加的精细化,争取让2018年的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