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教研室召开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实习总结大会
2018年01月17日 15:3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级“3+2专本衔接”物流班学生生产实习总结工作,1月16日,经管学院在经管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总结大会。经贸教研室主任张勤、物流专业负责人于春艳、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李慧、2015级“3+2专本衔接”物流专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企业实习的学生代表做实习总结发言,谈到了岗前培训、岗位分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的应用及存在的不足等内容,同时也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互动,针对职场、专业、技能、心态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收效良好。最后张老师对整个实习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整个实习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同时也要求同学们更好的调整心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更好的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好铺垫。

本次2015级“3+2专本衔接”物流班学生生产实习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首次尝试的定点对接的生产实习,进一步拓展了我院校企合作基地,丰富了教学资源,提升省级重点专业建设内涵,进一步打通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整个实习从前期的企业考察和对接到实习过程中对学生的跟踪管理,都得到了经管院领导的全力支持以及经贸教研室老师的全力付出。通过此次总结大会,使学生认识到在顶岗实习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和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