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民主评议与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12日 16:58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9日中午12时20分,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动力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民主评议与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李奉香同志首先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接着大家对照评议内容,每位党员进行自我评价,其他党员代表再对其进行评价。之后进行测评,并填写了测评表。随后李奉香同志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最后,采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参会全部党员同志依次指出自己的不足,开展互相批评,切实落实帮忙查找问题,帮助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同志不但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而且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为我院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动力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