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崇尚先进 争当先进——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03日 19:28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与个人,激励全体同学向先进学习。1月3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为主题的2017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参与了现场颁奖。今年的表彰大会分11个类别,97名学生先进个人、12个集体获奖代表接受了与会领导的现场颁奖。

在庄严的国歌后颁奖仪式拉开序幕,大会先后颁发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进步奖、优秀个人、优秀班委、先进班级、五好寝室、优秀助理、优秀助教、优秀网格员、“一二九”合唱比赛等各类奖项。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获奖者有序上台,从领导和各教研室老师手中接过对自己辛勤付出给予肯定的荣誉证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经管学院院长谈留芳老师上台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学习为本,利用在校的有限时间,努力提升个人学业与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并富有创造力的大学生。

立身为基,超越自己。这次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更进一步的鼓励与鼓舞,也引领和引导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大学之道的新篇章。(经管学院 学生记者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