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
2017年12月28日 22:30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邀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公共课部徐钦老师和具有丰富信息化教学经验的经管学院肖莉老师在7303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培训由徐杰副院长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首先,徐钦老师以她自己团队的参赛作品《定积分的概念》为切入点,重点分享了参赛经验,特别强调了师生课堂互动的重要性,并从信息化参赛作品分享、信息化比赛注意事项、信息化比赛参赛体会等方面对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进行了深入解析。随后肖莉老师借助“微助教”开展互动作为开场,引入培训主题,着重介绍了教师参加信息化教学比赛的准备流程,主要包括选题、信息化技术选取、教学设计、脚本撰写、视频拍摄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与会教师感到受益匪浅,对提升我院教学信息化水平,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动力工程学院记者团:范彩玲)


关闭